沪媒:成耀东曾赞周俊辰尽力 七人聚餐仅他受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劳动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9-18 09:41:45

内容提要:据记者了解,依照处罚通知里所述的擅自外出聚餐,当天共有7人,而目前仅有周俊辰受到了处罚……

  这张罚单来得有些突然,中国足协昨天发布了对于U19国青队员周俊辰的处罚通知。该通知显示,因为在国青赴泰国参加热身赛期间态度消极,无视教练要求,擅自外出聚餐,周俊辰被禁止参加各级国字号球队比赛,并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一年。这也意味着,申花的中超比赛,周俊辰也无法参加。对此,记者联系申花方面,俱乐部表示对此事暂无任何表态。

  中国足协昨天发布了对于U19国青队员周俊辰的处罚决定。因为在U19国青赴泰国参加热身赛期间态度消极、无视教练要求,擅自外出聚餐,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决定取消周俊辰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征调资格,并禁止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比赛一年。据悉,目前周俊辰已经返回申花俱乐部。

  值得注意的是,在泰国比赛时,主帅成耀东曾经如此评价球员的表现,“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我们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我们队员的能力上还有一点不足,另外,几名申花的球员也刚刚到队,毕竟他们没有一直长期和我们训练磨合,所以还需要时间。今天刘若钒和周俊辰都首发出战,总体来讲都是非常尽力的。”

  据记者了解,依照处罚通知里所述的擅自外出聚餐,当天共有7人,而目前仅有周俊辰受到了处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