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尽全力难耐实力悬殊 权健总分0-5无缘亚冠4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9-18 22:09:26

内容提要:最终天津权健在次回合0-3负于鹿岛鹿角,两回合总比分0-5被淘汰,无缘亚冠东亚区决赛……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018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上演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坐镇澳门主场迎战日本传统强队鹿岛鹿角,在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中,权健队客场0-2负于对手。上半场塞尔吉尼奥和安部裕葵先后取得进球,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土居圣真再下一城,最终天津权健0-3负于鹿岛鹿角,两回合总比分0-5被淘汰出局,无缘亚冠四强。

  比赛一开始权健队就对鹿岛球门发起冲击,第3分钟,王晓龙左侧下底传中,禁区内杨旭头球摆渡,帕托凌空抽射被权纯泰没收。第9分钟,权健队获得一次定位球机会,王永珀禁区内头球被封堵后,又在禁区外倒钩打偏。

  久攻不下的权健队在第13分钟后防出现漏洞,远藤康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前点,一直站在张鹭身前的塞尔吉尼奥近距离头球破门,鹿岛鹿角1-0领先,将总分扩大为3-0。第24分钟,权健队前场任意球在鹿岛鹿角门前形成混乱,王永珀侧身攻门被封堵,张修维得球后迅速传中,鹿岛鹿角门将权纯泰击球不远,帕托在禁区线附近射门被补防在门线上的后卫挡出。

  第27分钟,鹿岛鹿角右路配合时权健队出现犯规,裁判根据有利原则没有吹停比赛,内田笃人前插后采取斜四十五度回传,安部裕葵禁区内攻门碰到权敬原后折线破门,鹿岛鹿角将比分扩大为2-0,总分4-0领先。

  第33分钟,帕托主罚左侧任意球时直接攻门,皮球偏出球门远角。伤停补时阶段,犬饲智也在禁区前沿起跳时肘击杨旭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主罚任意球又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暂时0-2落后鹿岛鹿角。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王杰慌乱中回传,迫使门将张鹭倒地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远藤康开场右侧角球被顶出禁区。第66分钟,塞尔吉尼奥与土居圣真两人配合打穿了权健防线,替补出场不久的土居圣真禁区内斜射攻破球门上角,比分变为3-0,总分鹿岛鹿角已5-0领先。

  随着比分被拉开,全面处于下风的权健实战状态不断下滑,防守漏洞明显增多,被对手不断冲击入禁区。第81分分钟,赵旭日前场右侧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糜昊伦头球攻门被权纯泰没收。第89分钟,郑达伦禁区内右侧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最终天津权健在次回合0-3负于鹿岛鹿角,两回合总比分0-5被淘汰,无缘亚冠东亚区决赛,首次亚冠之旅止步八强。(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权健:1-张鹭;4-刘奕鸣、21-权敬源、3-王杰;13-吴伟、6-裴帅(74’7-赵旭日)、19-王晓龙(74’25-糜昊伦)、39-王永珀(74’16-郑达伦)、8-张修维;9-杨旭、10-帕托。

  鹿岛鹿角:1-权纯泰;2-内田笃人、35-郑昇炫、39-犬饲智也、16-山本脩斗(79’40-小笠原满男);20-三竿健斗、25-远藤康、4-席尔瓦(69’6-永木亮太)、30-安部裕葵;9-铃木优磨(61’8-土居圣真)、18-塞尔吉尼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