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主帅:鹿岛与权健实力相当 目标是亚冠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刘欣 2018-09-18 22:32:00

内容提要:鹿岛鹿角可谓称得上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杀手”,大岩刚表示十分荣幸与中超三支球队交手,认为鹿岛与中超三支球队可以用实力相当来形容……

天津北方网讯:2018亚冠1/4决赛天津权健与鹿岛鹿角次回合的较量在9月18日的夜晚落下帷幕,权健队0-3不敌对手,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0-5惨遭淘汰,止步亚冠八强。鹿岛鹿角主教练大岩刚出席赛后发布会,回顾整场比赛,他说道,“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出人预料,上半时的两粒进球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势,我十分感谢运动员和球迷助威团。对于本次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球队赛前的努力在上半场得到展现,不过下半时我们表现一般。再次感谢球队的助威团,他们全场不断呐喊助威令我动容。”

本场比赛取得胜利闯进前四,谈及球队是否能更进一步闯进决赛,甚至取得冠军,大岩刚表示前四是球队的最初愿望,但是球队目前已经将冠军视为最终目标。

从小组赛对阵申花到淘汰赛接连淘汰上港与权健,鹿岛鹿角可谓称得上本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杀手”,大岩刚表示十分荣幸与中超三支球队交手,“我认为鹿岛与中超三支球队可以用‘实力相当’来形容,每一场球球队都用100%的努力去踢,实际上我们赢得十分艰苦。”

我们在赛前就预测到权健队会在主场给予我们很大压力,所以我一再告诫球员放平心态。鹿岛球员内田笃人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助攻并成功牵制帕托,对于这名球员,大岩刚评价道:“内田笃人的经验十分丰富,他控球的能力极强,当球到他脚下,他十分清楚该传球还是射门。不过我认为球队的第二粒进球不完全是他的功劳,是全队共同创造了这粒宝贵的进球。”(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发自澳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