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基本锁定冲超名额 深足绿城将争夺另一席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09-20 15:14:24

内容提要:在卓尔几乎锁定一个冲超名额的情况下,深足将与绿城竞争另一个名额……

  中甲第24轮昨晚进行,深圳佳兆业在主场以2比1击败延边富德。另一场比赛,深足的冲超对手浙江绿城在客场以0比1不敌排名榜首的武汉卓尔,本轮过后深足只比绿城少1分。

  本轮之前,武汉卓尔以4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浙江绿城以41分排名第2,深圳佳兆业以37分紧随其后。昨晚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深足在比赛第1分钟就由普雷西亚多推射破门。第28分钟,由广州富力租借至深足的叶楚贵在禁区弧顶附近右脚兜射得手,把比分改写为2比0。全场比赛结束前,延边凭借点球机会打进一球。

  本轮另一场焦点战,武汉卓尔凭借佩德罗在第18分钟推射破门,最终以1比0击败浙江绿城。本轮过后,武汉卓尔继续排名榜首,与浙江绿城的比分差距拉大至8分。深圳本轮赢下3分后,与绿城的差距也只有1分。在卓尔几乎锁定一个冲超名额的情况下,深足将与绿城竞争另一个名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