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元老足球赛将在水滴上演 众星云集一起怀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8-09-21 17:35:00

内容提要: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年维泗先生担任名誉领队、容志行担任主教练的中国元老队,以及由沈福儒担任名誉领队、蔺新江担任领队的天津元老队……

天津北方网讯:9月21日下午15:00,2018米盖尔杯中国元老足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天津足协副主席左树声,天津足协顾问、天津元老足球队领队蔺新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本次2018米盖尔杯中国元老足球友谊赛将于9月27日晚19点30分在水滴开球。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年维泗先生担任名誉领队、容志行担任主教练的中国元老队,以及由沈福儒担任名誉领队、蔺新江担任领队的天津元老队。

本次比赛可谓众星云集,中国元老队队员有沈祥福、朱波、区楚良、柳海光、麦超、谢育新、彭伟国、马明宇、姚夏、杨晨等享誉全国乃至全亚洲的昔日著名国脚。天津元老队作为主队,也拥有左树声、王广泰、裴恩才、段举、霍建霆、施连志、刘学宇、于根伟、张效瑞、孙建军、迟嵘亮、石勇等天津足球名宿。

不同年代的中国足坛历代著名球星,同场亮相、竞技将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而能够同时邀请到如此多的重量级足坛人物亦不多见。

据悉,本次友谊赛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元老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喜百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米盖尔天津制衣有限公司、天津沃克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知名的足球之乡,天津此次举办中国元老足球赛,让天津球迷拥有了近距离接触老一代著名球星的难得机会。尽管很多元老已经年过半百,甚至达到古稀之年,但他们仍然活跃在足球圈,为中国足球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自己的余热。这样的足球元老赛,不仅让人怀旧,更能借此激发更多人对足球的关注。

据了解,历时一年紧张制作的《津门足坛双百颂》一书也将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向有关部门进行现场捐赠仪式。(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