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超巨明夏尼克斯联手?感觉越辟谣事越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魑魅 编辑:谢力强 2018-09-22 13:17:19

内容提要: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欧文和巴特勒应该会频繁交流。但在接受知名记者

  北京时间9月22日,此前有关凯里-欧文将在明夏携手吉米-巴特勒加盟纽约尼克斯的消息可谓漫天飞,近日欧文终于对此做出回应。据《Clutch Points》报道,欧文透露,他在2016年后就没再和巴特勒说过一句话。

  外界的流言也传到了欧文耳朵里。他知道人们都在热议什么:他和巴特勒这2位明夏的非受限自由球员将携手加盟尼克斯。

  但欧文是一个活在当下的人,如今占据他头脑的想法只有一个,那就是为波士顿再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

  近日巴特勒向森林狼提出交易申请,而他和欧文在2016年随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期间结下深厚情谊。也正是在2016年奥运会结束后,就传出二人未来可能携手并肩的流言。

  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欧文和巴特勒应该会频繁交流。但在接受知名记者Jackie MacMullan采访时,欧文却说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欧文声称,他已留意到自己和巴特勒总会在交易流言中被联系起来,比如称他俩希望在纽约携手云云,但他表示自己从未和巴特勒聊过此事。事实上,据欧文所说,他上一次和巴特勒进行详尽的谈话,还是在他俩效力于美国男篮期间。当时一起参与谈话的还有凯文-杜兰特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各自的未来。”

  “‘而那一次谈话,还是在2016年了,’欧文笑着说。”

  对此,球迷也纷纷调侃:

  “不聊则已,一聊就是大事。”

  “杜兰特和考辛斯聊完天后就在一起了,你俩啥时候在一起?”

  “怎么感觉,欧文越是辟谣事儿越大啊?”

  “欧文的话外音是:这么多年都没聊了,是不是到了该聊聊的时候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