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谢奎双响炮 申花遭绝杀1-2一方五轮不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09-22 22:23:45

内容提要:穆谢奎梅开二度绝杀比赛,最终一方2-1战胜申花……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第23轮比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11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为一方打破僵局,第61分钟,瓜林助攻刘若钒扳平比分,第85分钟,穆谢奎梅开二度绝杀比赛,最终一方2-1战胜申花。

大连是保级端目前近况最好的球队,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7轮更是拿到了5胜1平仅1负的成绩,11个主场大连6胜3平仅2负,最近4个主场豪取4连胜;申花虽然上轮面对苏宁战平,止住了连败颓势,但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11个客场,申花2胜2平7负,最近9个客场不胜。本赛季第8轮的交手,申花在主场1-0战胜对手,双方总计的7次交手,申花3胜3平1负完全占据上风,大连唯一一次面对申花的胜利在2013赛季,前身阿尔滨主场1-0取胜。

第1分钟,杨善平大脚球开出到前场左侧,卡拉斯科小禁区形成单刀,李帅出禁区将球解围。第2分钟,申花队组织进攻,瓜林中圈附近得球调整下直接一脚远射偏出球门。

第12分钟,禁区右侧朱挺的突破下底起高球传中,中点的穆谢奎头球跳起将球顶进球门右下角!一方1-0领先申花!第13分钟,禁区右侧盖坦得球横敲,中路跟进的朱晓刚一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17分钟,盖坦得球送出一记挑传,卡拉斯科带到了禁区左侧一脚低平球传中,被李帅禁区内得到。

第22分钟,一方打反击制造威胁,卡拉斯科自己内切后闪出角度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莫雷诺得球后起高球传中,登巴巴中路头球攻门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9分钟,卡拉斯科边路连续过人,扣过艾迪后起脚劲射,球被李帅扑出后,柏佳骏挡了下后来到朱挺脚下,朱挺跟进迎球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 登巴巴得球申花发动攻势,毛剑卿一脚低平球传中,中点登巴巴漏过,瓜林弧顶处调整一下打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申花进行换人调整,曹赟定换下毛剑卿。

第48分钟,柏佳骏得球横敲中路,卡拉斯科断球后直接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莫雷诺做给弧顶的登巴巴,登巴巴自己闪出角度一脚打门被解围出底线。登巴巴开出右路角球,申花球员抢到点但是偏出立柱。第61分钟,莫雷诺右路得球做给禁区内右侧往底线跑的瓜林,瓜林得球后倒三角回做,中点跑到的刘若钒跟进推射,球打进球门的右侧!申花1-1扳平比分。 第63分钟,穆谢奎顶回给中前场中路的盖坦,盖坦闪出角度在弧顶处左脚打门被李帅没收。

第70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路一脚低平球传中到弧顶处,朱挺再做给跟进的金强,后者一脚搓射偏出立柱。第73分钟,申花队角球机会,瓜林开出被穆谢奎解围出来,再起高球传中,登巴巴头球攻门被张翀没收。第75分钟,在双方中场拼抢中,金强放倒了瓜林吃到一直黄牌。第80分钟,外围李帅得球横敲中路,外围朱晓刚打门高出横梁。第85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右脚挑传弧顶,跟上的金强胸部停球做给身前的穆谢奎,穆谢奎直接不看球门左脚挑射越过了李帅的头顶破门,一方2-1再度领先。最终一方主场2-1送申花5轮不胜。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4-李帅、31-杨善平、13-王耀鹏、3-单鹏飞;10-卡拉斯科、15-金强、9-盖坦、6-朱晓刚、8-朱挺(86′12-周挺);30-穆谢奎

未上场替补:14-闫鹏、19-于子千、22-董岩锋、26-崔明安、29-孙铂、33-赵学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7-李帅;6-栗鹏、5-朱辰杰、32-艾迪、23-柏佳骏;36-刘若钒、37-孙世林(89′21-徐皓阳)、10-莫雷诺、13-瓜林(86′39-丛震)、7-毛剑卿(34′28-曹赟定);9-登巴巴

未上场替补:3-李建滨、18-高迪、22-邱盛炯、24-荣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