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我们实力不如泰达 但这场比赛应该赢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09-23 22:24:35

内容提要:当记者提出为何队伍可以战胜国安、申花等强队,却为何没有战胜泰达队时

  天津北方网讯:9月23日晚上,北京人和队在客场2-2逼平了天津泰达队,赛后,球队的主教练路易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平局,路易斯表示:“比赛开始后比较奇怪,我发现这不是我所认识的队员了,所以他们让对手取得了两个进球,后来我们完全转变过来,创造了五到六个机会,这场比赛不是我们在客场拿到一分,而是丢了两分,因为我们的表现完全应该取得胜利,我们必须要为我们的慢热付出代价。”

  当记者提出为何队伍可以战胜国安、申花等强队,却为何没有战胜泰达队时,路易斯表示:“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必须能拿分的比赛,我们才刚刚升入中超联赛,不能说肯定要在泰达队身上拿分。如果我们的阵容没有两个外援,那就完全都是上赛季的中甲球员,所以我对我们的球员表现无可指责。就像我刚才说的,今天我们在丢了两个球以后发挥非常好,因为我们慢热丢掉两分,如果按照两个队整体实力来讲,我们是中超新人,泰达队比我们要强。我们接下来要在客场面对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所以现在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要在后面尽力避免今天这样丢分的情况出现。我要祝贺我的队员们,我们近期遭受了接连的伤病打击,很多原来的主力球员无法出场,对于剩下这些球员的发挥,我为他们感到高兴。”

  近期,北京人和队连续在开局陷入被动,对此,路易斯认为:“我们近期可以发现,球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我们回去要好好分析,在这里也要向球员们提醒,要从开始就保持高度注意力。”(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