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重回秦皇岛获球迷欢迎 斩得三分冲超无悬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09-24 12:46:26

内容提要:因为裕彤体育中心要承办河北省运动会,因此石家庄永昌本轮的主场迁移到秦皇岛奥体中心……

  23日晚,凭借复出的外援拉斐尔的两个进球,作客的武汉卓尔以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冲超步伐无人能阻。

  因为裕彤体育中心要承办河北省运动会,因此石家庄永昌本轮的主场迁移到秦皇岛奥体中心。这块场地,曾是李铁的福地,2015年他在这里把河北华夏成功带上中超。这次李铁率武汉卓尔重回故地,秦皇岛球迷也没把他当对手看待,反而给予他英雄般的欢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铁动情地说:“很高兴又回到了这个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里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从昨天下火车开始,就有很多球迷到火车站迎接我们,我觉得这是对我们过去在秦皇岛工作的肯定。”

  比赛开打后,球迷也为两支“主队”喝彩。领头羊武汉卓尔一接战便迅速进入角色,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拉斐尔就在禁区左路起脚射门,皮球贴着立柱滑出。第36分钟,艾志波右路传中,门前的拉斐尔头球攻门,卓尔1比0领先。第43分钟,马修斯主罚前场任意球,卓尔门将孙寿博失误,张帅小禁区内打空门,1比1。第59分钟,拉斐尔禁区内被身后的矫哲撞倒,巴西人主罚点球成功,帮助卓尔2比1拿下比赛。

  因为身后的绿城、深足本轮都不胜,从永昌身上拿到3分的武汉卓尔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中甲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保持了11的优势,现在卓尔的悬念已不是能不能冲超的问题,而是能提前多少轮拿到本赛季的中甲冠军和重回中超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