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选韩国教练救火也无奈 给他定的目标是保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方奕昕 编辑:谢力强 2018-10-09 16:11:19

内容提要:崔康熙在全北现代的助理教练共有两人,一个是金相直,一个是朴钟均。43岁的金相直从全北现代退役后便留队辅佐崔康熙

  昨天,天津权健的选帅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基本确定的是,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的助手将成为权健队的临时主帅,率领球队征战最后5轮联赛,俱乐部高层在合同中给其制定的硬性指标就是完成保级任务。

  韩国教练一、二号人物崔康熙与崔龙洙一度是权健俱乐部重点考察的主帅人选,两人各有各的优势,也都有各自的劣势,正当外界都以为权健新帅是“二崔选一”时,一位韩国“助教”却意外地走上了前台,而这个“意外人选”就是崔康熙在全北现代的助理教练。

  崔康熙在全北现代的助理教练共有两人,一个是金相直,一个是朴钟均。43岁的金相直从全北现代退役后便留队辅佐崔康熙,而朴钟均则是韩国老一代国脚,目前也是崔康熙的重要助手,他们两人中的一人将抵津担任权健主帅。

  让外界不太理解的是,权健为何会在生死攸关的时刻选择一名韩国“助理教练”来率队完成保级这样的大事。最近几年,韩国教练逐渐在中超失势,就连张外龙这样的“中超老油条”前不久也从河南建业黯然下课。再往前追溯,泰达队前任主帅李林生也是韩国人,在拿起泰达教鞭之前,他的身份也是一名助理教练,其在泰达的执教成绩实在不敢恭维。

  权健在危急时刻“学习泰达”选择韩国助理教练来救火,无论怎么看,都是一次冒险,但权健也的确有自己的难处。以目前索萨留下的烂摊子来看,权健也只能请到这个级别的教练来临时救火了,有水平的大牌外教谁也不会轻易接受5轮的短期合同。

  至于权健新帅究竟是金相直还是朴钟均,目前还有待最终的确定。由于新帅是崔康熙的助手,因此外界普遍盛传,崔康熙将在下赛季成为权健队的主教练,其派遣助手来华也是投石问路,提前踩点。当然,这种可能性的确存在,但目前联赛还剩5轮,其间任何变数都会发生,至少在目前来看,隐藏在幕后的崔康熙还未与权健正式牵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