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青奥会落户塞内加尔 奥运会首次进非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8-10-09 16:43:00

内容提要:这届夏季青奥会为史上第四届,将于2022年举行,具体日期待定。而举办地点是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新建城市加姆尼亚久以及度假胜地萨利

  当地时间10月8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第133次全体会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正是在这次全会上,下一届夏季青奥会的举办权尘埃落定,归属于非洲国家塞内加尔。

  这是一次几乎没有悬念的“投票”,因为很早之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就明确表示,奥运会应该走进非洲,而塞内加尔是经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确认推荐的唯一候选举办地。

  这次全会,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作出了最终的决定。

  这届夏季青奥会为史上第四届,将于2022年举行,具体日期待定。而举办地点是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新建城市加姆尼亚久以及度假胜地萨利。

  青奥会田径比赛的年龄要求是U18,也即是18岁以下。本届(2018)的田径选手大都是2001年出生(或者更小),而下届(2022)的田径选手,适龄则是2005年出生(或者更小)。

  2022年夏季青奥会落户塞内加尔,这将是奥运会第一次走进非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