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跻身百强 上港第88超土超豪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10-10 10:40:41

内容提要:在最新一期足球俱乐部排名中,两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世界足球俱乐部百强,包括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2018年10月9日消息,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2018年第41周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在最新一期足球俱乐部排名中,两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世界足球俱乐部百强,包括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排名第88位,上海上港的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上海上港的排名超过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广州恒大排名第99位。广州恒大的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山东鲁能排名第155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第161位。

  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排名第1位。巴塞罗那位居第2位。马德里竞技排名第3位。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仍然是上海上港。上海上港排名第88位,上海上港的本期排名和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上海上港的最新积分是5262分。上海上港的世界排名超过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第91位)、荷甲豪门阿贾克斯(第95位)。广州恒大排名第99位。广州恒大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4位。广州恒大跻身世界足球俱乐部百强。广州 恒大时隔5个月重返足球俱乐部百强。广州恒大的历史最高排名是第22位。2014年5月12日,当时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是第22位。广州恒大的最新积分是4925分。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高于巴甲劲旅巴西国际(107位)、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第109位)、法甲豪门摩纳哥(第116位)、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 (第121位)。

  山东鲁能排名第155位。山东鲁能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山东鲁能的最新积分是3784分。山东鲁能的排名高于比甲豪门布鲁日(第157位)、法甲球队波尔多(第158位)。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排名第161位。北京中赫国安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位。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最新积分是3682分。天津权健排名第183位。天津权健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位。天津权健的最新积分是3373分。

  上海绿地申花排名第238位。上海绿地申花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江苏苏宁排名第265位。江苏苏宁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6位。广州富力排名第270位。广州富力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8位。长春亚泰排名第306位。长春亚泰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位。河北 华夏幸福排名第323位。河北华夏幸福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天津泰达排名第342位。天津泰达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位。北京人和排名第353位。北京人和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3位。大连一方排名第358位。大连一方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3位。重庆当代力帆排名第455位。重庆当代力帆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河南建业排名第470位。河南建业的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贵州恒丰排名第 498位。贵州恒丰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