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盘点阿扎尔表白皇马语录:加盟皇马是梦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0-11 11:28:34

内容提要:2016年2月7日,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阿扎尔曾表达对齐达内的崇拜,他表示……

  《马卡报》今日盘点了阿扎尔近些年对加盟皇马的态度,切尔西中场多次表示为皇马效力是他的梦想。

  2016年2月7日,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阿扎尔曾表达对齐达内的崇拜,他表示:“如果能够在我的偶像齐达内手下踢球,那将是非常特别的。”

  2017年11月23日,阿扎尔在接受Canal Plus的采访时表示:“所有人都清楚我尊重齐达内,他曾是我的偶像,我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怎样,但为齐达内踢球是我的梦想。我在切尔西过得很好,但是我很崇拜皇马。”

  2018年6月18日,阿扎尔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皇马可能对我有兴趣,大家都知道,如果他们对我没兴趣,那外界就不会谈论这样的事情。如果他们想要买我,他们清楚自己该怎么做。去皇马需要一个计划,我现在在切尔西还有一个计划,如果我在世界杯表现出色的话,那么所有事情会更加简单…”

  2018年7月9日,阿扎尔这一次是在接受BeIN Sports的采访时表示:“没了齐达内之后,我是否还梦想为皇马效力?不论有没有齐达内,为皇马效力都是任何人的梦想,皇马的球衣是特别的。”

  2018年10月8日,在击败南安普顿后,阿扎尔再次表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不想骗人,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梦想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