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在亚洲能胜任何对手 郑智等三伤号将缺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10-13 11:12:02

内容提要:在亚洲只要我们足够的取胜欲望可以赢得任何对手,在亚洲之要配合熟练就可以战胜任何人……

  10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江苏苏州迎来一场热身赛,迎战来访的印度国家队。这是两支球队时隔21年后再次交手。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首先表示:现在的时间刚好是中超联赛末段,有的球队为了保级、有的为了亚冠,联赛竞争非常激烈,各个球队可以说都是处在困难时期,我们的国脚兼顾联赛的同时,也要为国家队比赛进行调整,因为我们要备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比赛。

  上一次国家队在西亚的两场热身赛都没有进球,对于如何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里皮直言:并不是我们面对印度实力差,我们就会进很多球,我们重点并不是进多少球,而是为了调整,临近亚洲杯,我们要调整进攻与防守的状态,以我们的实力,在亚洲只要我们足够的取胜欲望可以赢得任何对手,在亚洲之要配合熟练就可以战胜任何人。所以,能进多少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赢下比赛。

   谈到球队的伤病问题,里皮说到:目前有三个球员有轻微伤病,分别是队长郑智、何超、池忠国,所以他们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因为我也会为俱乐部着想,不会冒险让他们参加国家队比赛,因为他们如果受伤,可能就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这样既对俱乐部是损失,同时对国家队也是一个损失。

  现场有媒体问及关于U25集训队的话题,比如怎么协调何超与张修维,对此里皮则表示:关于U25集训队的问题,我们在下个月再讨论,11月的情况我们下个月再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