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LOL世界总决赛RNG战队B组第一出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0-14 23:25:14

内容提要:最后一局RNG稳居局势,战胜韩国GEN.G战队,并在加赛中力克C9,有惊无险地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八强……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4日,《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小组阶段的比赛进入到第5日的争夺。根据赛程,B组第二轮的比赛会在这一天全部打完。来自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在第一轮3战全胜的情况下,第二轮前两局爆冷不敌欧洲VIT战队和北美C9战队遭遇连败,原本大好的出线形势瞬间扑朔迷离,VIT和C9两队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重夺出线权,甚至有可能挤掉RNG小组出线的名额。好在最后一局RNG稳居局势,战胜韩国GEN.G战队,并在加赛中力克C9,有惊无险地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八强。

  RNG以B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首轮小组赛,来自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无人可挡,三连胜的战绩让他们喊出了要在小组中全胜出线的目标。然而,今日的比赛欧洲和北美赛区统统拿出了一套前期打架的阵容,直接让RNG所擅长的稳定运营保下路的打法遭到针对,导致VIT和C9爆冷送RNG吃到连败。队伍核心选手UZI在这两场比赛中被疯狂压制,小组首轮下路的优势荡然无存。

  熟悉RNG战队的人都知道,队伍中流传着一句“顺风上Karsa,背水一战用香锅”的玩笑,也正是因为这句玩笑,替补打野MLXG临危受命,在输掉第三局比赛就有被淘汰可能性的时候披挂上阵。相比于偏向发育的Karsa,MLXG的比赛风格侵略性更强,他先是拿出奥拉夫锤爆了已经无缘出线的GEN.G战队,又在加赛中选择梦魇熄灭了C9争夺小组第一的火种。

  替补打野MLXG

  这一天的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何强大的RNG会经历一个如此惊险的出线过程,按照常理,首轮三连胜的前提下,第二轮的比赛应当会赢得无比轻松,可连续输给C9和VIT后差点失去出线权,这简直不是拿遍了2018年所有冠军的那支战队应有的表现。其实,答案就在比赛中。经过了小组赛第一轮的试探,很多战队都学会了如何针对RNG战队核心选手UZI,虽然可以让他无法选择版本强势的英雄,但他的英雄池太深,所擅长的英雄实在太多,那倒不如把发育周期较长的英雄放给他,然后选择一套在前期打架凶猛的阵容,率先掌控比赛节奏,那么RNG战队的这套“四保一”的打法,在UZI发育不良的情况下,也就很难完美施展了。

  决胜局RNG与C9赛后数据

  当然,毕竟RNG是一支冠军级别的战队,就如他们战队的全称一样,Royal Never Give up——“皇族永不放弃”。这支队伍从来不会放弃,即便是曾经两次在世界总决赛中屈居亚军,收获无冕之王称号,他们也没有退出LOL的舞台。相信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RNG仍旧会一路高歌,直到捧起冠军奖杯(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