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俱杯将在津举办 天津女排家门口力争桂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10-16 21:42:29

内容提要:目前亚排联已经官方确认,2019年亚俱杯将在天津举办,时间为4月20日-28日……

天津女排将以东道主身份征战女排亚俱杯

津云新闻讯:2018-2019排超联赛开赛在即,而对于天津排球迷来说除了能在主场欣赏中国排球赛事外,还有机会在现场欣赏亚洲排球顶级较量。据了解,目前亚排联已经官方确认,2019年亚俱杯将在天津举办,时间为4月20日-28日。作为2017-2018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冠军,天津女排将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的女排亚俱杯比赛。这也是继2015年亚洲锦标赛后,天津又一次承办亚洲最高级别排球赛事。

女排亚俱杯是亚洲排球联合会旗下的女排俱乐部年度赛事,参赛队伍以亚排联下属协会的联赛冠军为主。自1999年创办以来,除2003年受非典疫情影响停办一届外,其余年份里每年举办一次。

人民体育馆是天津女排的福地,本次有望承接女排亚锦赛。

据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排管主任李珊介绍,天津方面已经向亚排联递交相关文件,亚排联将于2018年11月来到天津针对场馆、接待以及交通等问题进行实地考察。

在递交的材料中,天津球迷所熟悉的人民体育馆以及武清体育中心都作为备选场馆。李珊表示天津近期在进行赛事商务权益以及打包赛事推广等工作,希望能展现排球赛事产业化,希望更多社会资源介入比赛之中并通过精彩的赛事为球迷服务。而最终比赛场馆具体选择,将在11月亚排联来津考察后确定。

武清体育中心也有可能成为本届亚锦赛举办场馆

作为天津城市名片,天津女排在亚俱杯曾收获4次冠军,3次亚军,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名第一,李珊、王莉、殷娜等球员都曾在亚俱杯赛场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天津女排最后一次参加亚俱杯是2017年哈萨克斯坦厄斯克门亚俱杯,天津队在那届比赛收获季军。“上一次在中国举办亚俱杯还要追溯到2000年,时隔19年亚俱杯再次来到中国,我们希望可以将其打造成排球盛宴。而且天津女排也将参赛,我们希望天津女排以东道主身份主场捧杯,并第二次参加世俱杯。”李珊说。(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