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前往蓟州封训 新赛季外援强调高性价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周芳明 编辑:刘欣 2018-10-18 08:50:52

内容提要:天津女排目前的想法是,如果科舍维奇能够达到要求的话,就与其签约,如果不能达到要求,则会签约另一名外援……

17日,天津女排整理行囊奔赴蓟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启十多天的封闭训练,备战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之前去国家队的孟子旋也回来了,球队的一传体系比较完整。这次参加中欧女排对抗赛,一方面是让队员增长比赛经验,另一方面也是磨合一下一传体系。”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津女排本次的蓟州封训,之前身体有伤的两名副攻王媛媛和王宁也都随队进山了,且王媛媛的身体恢复情况非常不错。至于球队的试训外援塞尔维亚球员科舍维奇,陈友泉说因为她还没正式随队训练,所以对她的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的一传能力不错。本次蓟州封训的第一周,天津女排将对其能力进行全面考察,决定其是否能留队。

除了在日本参加世锦赛的李盈莹和姚迪,天津女排这次蓟州封训的人员还是比较齐整的。陈友泉说:“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时间还是很紧迫的。在李盈莹和姚迪不在的情况下,我们会把训练重点放一传方面,孟子旋、杨艺再加上试训的外援,看看她们组成的一传体系是否足够稳定。我们找外援的条件是在保障方面有足够的能力,但是如果在进攻上太弱了也不行。”天津排管中心主任李珊透露,天津女排的另一名外援目前正在日本打世锦赛,而这名外援公认个人能力不错,所以不存在试训的问题。据了解,天津女排的另一名外援极有可能是塞尔维亚、意大利或是荷兰的球员。这样,就可以将此前传闻的美国主攻希尔排除。

天津女排目前的想法是,如果科舍维奇能够达到要求的话,就与其签约,如果不能达到要求,则会签约另一名外援。很显然,现在仍在打世锦赛的外援名气要比科舍维奇大很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外援是现阶段天津女排面临的最大课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