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新帅首亮相 为球队体能忧心 或重用张修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0-20 01:45:40

内容提要: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的踩场训练中,朴忠均专门把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张修维叫到身边,有说有笑地谈了很久……

  天津北方网讯:在度过了一个短暂联赛间歇期之后,中超联赛本周末战火重燃,天津权健队将在临时主帅韩国人朴忠均的带领下,打完本赛季剩余的五轮比赛,并以完成保级任务为目标。10月20日,权健队将在客场挑战已经基本保级的上海申花,而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首次亮相中超的朴忠均。

  10月19日晚,权健新帅朴忠均和队长张鹭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而这也是朴忠均接任权健主帅后的首次公开亮相。首次面对中国媒体,朴忠均首先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至今唯一一次独立执教是2010年带关岛队,其他时间里一直都是担任着助理教练的角色,“2012年我在韩国国家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之后是在全北现代来辅佐崔康熙教练。”

  在正式执教权健队10余天之后,朴忠均已经对球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可能因为球队之前连续输球,造成了球员们的自信心有所下降,我来到球队之后,首先做了一些球员的心理工作。还有一点,可能是因为教练之间理念的差异,球员们现在的体能状况不是太理想。”

  联赛仅剩五轮,权健队的保级形势依然没有明朗,对于朴忠均来说,尽管扭转球队的连败颓势,无疑是重中之重。朴忠均毫不避讳地表示:“所有的比赛不管输赢,我肯定会承担责任,而我的足球哲学不是追求对抗,而是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我现在担心的是从国家队归来的三个球员状态还不是百分之百,但是其他球员的精神面貌都很不错,大家都想齐心协力取好的结果。时间比较紧迫,所以我们尽可能是在不做太大改变的情况下去应对比赛。我们还有5场比赛,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前两场与申花和富力的比赛,现在还是更注重结果。”

  与申花队的比赛,对于队长张鹭来说,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因为这将是他代表着权健队第100次出场。对于这一值得纪念的日子,张鹭感慨地表示:“第一个权健100场,感觉到了光荣、开心与激动,能够写进俱乐部历史是作为球员的梦想,也会展望美好的未来,200、300甚至400、500场。当然,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明天的比赛,希望明天我们可以带走三分。”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的踩场训练中,朴忠均专门把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张修维叫到身边,有说有笑地谈了很久。从这一细节不难看出,朴忠均非常希望与队员打成一片,而张修维或许将在韩国人的战术体系中承担非常重要的角色。另外,糜昊伦和裴帅并没有出现在此次上海之行的阵容当中,将缺席与申花一战。(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上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