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一分已很满意 我原想在70分钟换下帕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刘欣 2018-10-20 23:53:00

内容提要:本场比赛是权健新帅朴忠均的首秀,虽然没能在客场全取胜利,但韩国人对于这一分也非常满意……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0日晚,2018赛季中超第26轮全面开战,尽管杨旭头球打破僵局,但随后曹赟定闪电将比分扳平,天津权健最终在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遭遇联赛六轮不胜。本场比赛是权健新帅朴忠均的首秀,虽然没能在客场全取胜利,但韩国人对于这一分也非常满意,并且称赞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朴忠均点评了整场比赛,“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每个球员都做到了全力以赴,虽然我们率先取得进球,又很快丢球,但这个客场一分对我们也很重要。”提到球队的那粒失球,朴忠均表示:“今天申花两个边前卫,左边前卫是右脚球员,右边前卫是左脚球员。尽管我们在部署战术的时候也注意到这一点了,但今天的丢球,还是在这一点造成的,有点可惜。”

由于来到球队的时间并不长,朴忠均并不太敢对球队阵型做太大调整,“之前看过了很多权健队的比赛,昨天我也在防守阵型方面做了很多准备,申花队是442阵型,我也想过使用三后卫的战术,但是一旦有阵型的变化,球员可能会不适应,所以还是继续采用了四后卫的战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外援帕托在比赛下半场第85分钟就被换下场,而这在之前的比赛中是不多见的。对于这一换人决定,朴忠均的回答更让记者们有些疑惑,朴忠均表示:“我本来是想70分钟把帕托换下来,但是根据场上情况,还是把时间推迟到80分钟以后。”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权健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倒数第二位的河南建业6分,依然有降级之忧。谈到球队的保级形势,朴忠均表示:“我们还剩四轮比赛,不管结果怎样,也不会考虑排名14到16位的球队,我们要先做好我们自己。”

发布会最后谈到自己的中超首秀,朴忠均表示:“我虽然来到天津已经十多天了,但我们整体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才不到两天,所以我也是在想如何尽快的让球员适应我们的战术。第一场比赛球员们还是有一些欠缺,我也会尽快指导,让球员们领悟我的战术。还有就是不管今天的比赛也好,还是下一场的对手也好,我们还是注重结果。”(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上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