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权健表现更好 申花精神面貌没做足准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编辑:刘欣 2018-10-20 23:53:00

内容提要:申花主帅吴金贵坦言权健队的拼劲更强,“本来我们是要全力争取三分的,但从精神面貌来讲,没做好足够的准备。”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0日晚,2018赛季中超第26轮全面开战,天津权健在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遭遇联赛六轮不胜。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坦言权健队的拼劲更强,“本来我们是要全力争取三分的,但从精神面貌来讲,没做好足够的准备。”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首先回顾了整场比赛,他承认权健队表现更好,“我们从两周前就一直强调这是一场艰苦之战,实际上比想象的更困难,上半场运气好,表现也不错,所以没有丢球。中场对球员进行了调整,但是下半场一上来的一股劲,还是没有达到效果。总体来讲对手比我们好,我们在场面上比较被动,先丢了一个球,但是足球就是这样,我们拿到了一分。”

由于被各级国家队抽调了多名队员,申花队在排兵布阵方面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对此,吴金贵表示:“确实是这样,在一些重要位置上之前的球员感觉很好,今天至少两个位置的球员已经很长时间没打,训练的时候还好,但跟比赛跟训练不一样,对手一上来就拼命,准备不是很充分。不过,相信以后会慢慢适应,表现也会越来越好的。”(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上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