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冲突最淡定是他!赢下对詹姆斯第14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10-22 10:47:36

内容提要:在末节冲突发生时,一把抱开克里斯-保罗的是詹姆斯,安东尼则将助拳的英格拉姆拉开……

  勒布朗-詹姆斯迎来加盟洛杉矶湖人后的主场首秀,而好友卡梅罗-安东尼再来相聚。据统计,这是二人在NBA常规赛期间第33次对抗,而在火箭以124-115获胜,则让安东尼获得了这33次交手中的第14场胜利。

  詹姆斯的湖人首秀,好友安东尼再来“助阵”。据统计,这是安东尼第3次在詹姆斯所在球队的主场揭幕战中亮相,此前2次分别是2003年和2014年,而前2次安东尼所在球队都未能获胜。

  此外,这也是二人自2003年选秀后,在NBA常规赛的第33次交手。这其中詹姆斯占据优势,在前32场取胜19场。此外,二人在季后赛仅交手过一次,那还是在2012年东区首轮,詹姆斯所在的热火以4-1淘汰安东尼所在的尼克斯。

  替补出战29分钟,10投3中(其中三分7中1),得到7分10个篮板,这是安东尼本场的表现,和揭幕战(10中3,其中三分5中1,9分4个篮板)差相仿佛,证明安东尼和火箭仍处于磨合期中。

  比赛中安东尼不乏亮点,包括首节面对凯尔-库兹马防守一记美如画的翻身压哨跳投。此外,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再次试验了以安东尼代打五号位的小个阵容,在决胜阶段安东尼也留在场上,这充分证明了火箭摸索对安东尼使用之道的决心。此外,本场安东尼在拼抢篮板上也足够积极。不过,相比之下,火箭为安东尼安排的战术仍有限,如今双方的磨合能做到“无功无过”已属难得。

  在末节冲突发生时,一把抱开克里斯-保罗的是詹姆斯,安东尼则将助拳的英格拉姆拉开。终场哨响,詹姆斯头也不回地走开,安东尼则从好友手中收获了火箭生涯的首胜,二人的生涯在此刻汇聚,又再度分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