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 全北现代官宣崔康熙下赛季执教权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0-22 21:22:44

内容提要:全北现代俱乐部宣布,球队主帅崔康熙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与俱乐部的合约,随后前往天津权健俱乐部执教……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22日,韩国全北现代汽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崔康熙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与俱乐部的合约,随后前往天津权健俱乐部执教。据了解,崔康熙与权健签订的合同为期三年,有消息称总收入将高达1.5亿人民币。此外,全北方面还表示,崔康熙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推荐一名适合全北发展的教练来接替他的职务。

  自今年10月4日天津权健宣布时任主帅保罗·索萨“下课”的消息以来,俱乐部新帅的谣言就一直不断,即便是崔康熙的助手朴忠均已经成为权健最后5轮的代理主帅,也没人敢肯崔康熙就一定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此前,当有媒体曝出崔康熙下一站为权健时,他本人曾表示这样的说法并不可靠。如今,随着全北现代的官宣,权健下赛季的主帅人选终于有了定论。

  崔康熙与全北现代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但这名韩国足球教父已经在这家俱乐部执教长达14年之久,帮助球队获得过9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6次K联赛冠军和2次亚冠冠军。如此长时间的执教,崔康熙在全北现代已经很难再有突破,而全北方面也表达了对现任主帅所做决定的尊重。他将率领球队踢完韩国K联赛争冠组的所有比赛后,再来到天津权健。

  在崔康熙到来之前,他的助手朴忠均已经抵达权健,成为球队的代理主帅。2018赛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朴忠均率领权健在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帮助球队结束中超的四连败。目前,权健排在积分榜第12的位置上,领先降级区仅仅3分。不过,球队在朴忠均来了之后,各方面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善,比赛中已经有所体现,完全不同于前任主帅保罗·索萨时期。(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