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发挥不佳埋下隐患 天津荣钢主场负广州龙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刘欣 2018-10-24 09:25:59

内容提要:首节发挥不佳为天津男篮的失利埋下伏笔,虽然一路追赶也曾一度看到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最终天津男篮仍以103:114告负,无缘主场开门红……

2018-2019赛季CBA联赛昨天展开次轮争夺,天津荣钢男篮迎来首个主场,坐镇东丽体育中心迎战广州龙狮男篮。首节发挥不佳为天津男篮的失利埋下伏笔,虽然一路追赶也曾一度看到追平比分的机会。但是最终天津男篮仍以103:114告负,无缘主场开门红。

天津男篮派出李荣培、孟祥龙、刘伟、罗切斯特、时德帅的首发阵容,广州男篮的首发阵容为斯贝茨、鞠明欣、弗格、西热力江、张永鹏。天津男篮与广州队历史上共交锋22次,天津以12胜略占上风,上赛季双方分别在各自主场取胜。天津男篮的防守不足给了广州机会,对方在首节下半节打出进攻高潮以45:27领先。第二节,天津男篮加强进攻,一路追赶比分,以51:61结束上半场。

谈及队员的表现,天津男篮主教练武贾尼奇表示:“本场比赛首节我们没有准备好,广州队采取双外援,比赛串联以及命中率都较高。我们一直在追赶,也尝试了各种办法,很遗憾未能追上。第二节比赛开始我们进行调整,比赛状态略有上升。后三节天津男篮始终在追回比分,但是很可惜未能完成逆转。我们的阵容中很多队员CBA经验并不多,包括刘伟、金鑫,在场上控制节奏和局面的能力和经验是欠缺的,这需要他们不断学习和积累。”

大外援阿尔德里奇尚处于磨合期,武贾尼奇也表示他不是球队失球的主要原因。“阿尔德里奇来球队时间较短,训练时间和次数也较少。此前他在NBA效力,而NBA与CBA有很大区别,无论是队伍中承担的角色还是教练要求都存在不同,阿尔德里奇还需要时间进行适应。”小外援泰勒·罗切斯特本场比赛拿到30分,再次成为队内得分王。“泰勒的打法完全符合教练要求,虽然他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但是我们更多需要他的串联和带动,让其他球员同样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