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给权健保级添难题 谈战术朴忠均三缄其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0-27 00:58:49

内容提要:发布会到了最后,记者一再追问权健队会有怎样的战术调整,而朴忠均三缄其口……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7日19:35,中超第27轮联赛,天津权健做客越秀山体育场与广州富力的“保级六分战”即将打响。在赛季保级形势愈加复杂的情况下,权健队唯有力争从客场带回3分,才能提前完成保级任务。26日傍晚,权健队的“代班”主帅朴忠均携球员赵旭日出席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一开始,朴忠均首先提到的就是球队目前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上一场对阵申花队的比赛有点可惜,再加上上一轮河南建业赢得了比赛,让保级形势变得很微妙,6支球队要争取保级,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尽管此次客场之旅困难重重,但朴忠均表示:“我从队员眼神中可以看出大家对胜利的渴望,我也相信大家会齐心协力,赢下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富力队的当家射手扎哈维将伤愈复出,这对于权健队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对此,朴忠均则表示:“对方的扎哈维已经复出,他们可以有三个外援出战,我们只有两个外援,另外张修维由于伤病问题,我正在考虑是否让他上场。但是,我相信其余队员会齐心协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目前富力队积29分,权健队积28分,两队都有降级之忧。当被问及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朴忠均表示:“首先对于扎哈维,我已经反复通过视频分析研究这名球员,同时也对富力这支球队进行了分析。富力队有很多战术变化,明天会针对情况去做具体部署。”而队员赵旭日则表示:“这周的训练主要是针对这场与富力的比赛做准备,所有队员已经初步了解了新主教练的战术打法,相信这场可以坚决执行这种打法,相信明天能够有好的结果。”

  从一支亚冠八强球队,到现在的保级球队,权健队本赛季经历了太多波折,回首过去的种种,赵旭日表示:“今年我们打了亚冠,这一年人员变动和教练变动多多少少都对我们有些影响,现在说这些没有什么用,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要面对保级问题,我们全队上下都在想办法拿下足够分数,快速摆脱保级困境。”

  发布会到了最后,记者一再追问权健队会有怎样的战术调整,而朴忠均三缄其口,“第一是我不方便公开战术变化的问题,我还是相信首发11人会在场上努力争取这场比赛,至于具体的阵型,到明天比赛时大家就能看到了。”(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广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