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打脸今年撒盐 权健遇富力旧恨未消又添新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0-28 02:50:51

内容提要:提到权健队与富力队的恩怨纠葛,就要从上赛季中超第16轮,权健队主场与富力队的那场交锋说起……

  天津北方网讯:一个6轮不胜,一个5轮不胜,当积28分的天津权健遇上了积29分的广州富力,为了保级而战的两支球队,势必会展开一场“刺刀见红”的殊死对决。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可以说是吊足了双方球迷的胃口,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场比赛在开场12分钟后,就已经基本宣告结束,当6-2的比分最终定格在越秀山体育场,权健与富力的恩怨又添了新一笔。抛开6-2的比分,本场比赛的过程可以说是跌宕起伏,冲突不断。

  提到权健队与富力队的恩怨纠葛,就要从上赛季中超第16轮,权健队主场与富力队的那场交锋说起。当时作为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战胜广州富力对于天津权健来说很重要,最终权健队凭借维特塞尔的89分钟绝杀,2-1赢下了比赛胜利,同时也向亚冠名额更迈进了一步。

  除了维特塞尔的绝杀,在那场比赛的赛前赛后还发生了诸多场外事件,让那场比赛变得话题多多。首先是赛前,由于受到了极端天气的影响,富力队赴天津的行程遇到很大阻碍,无奈之下只能临时向权健队申请比赛延期。不过,权健方面并没有答应延期要求,富力队最终只能分配乘坐多种交通工具辗转抵达天津,甚至有部分球员直到赛前一小时才到达球场。

  也正是因为这一层缘故,输球后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不住地抱怨,甚至还将自己的怨气发泄到了天津赛区的女新闻官身上。对于富力的种种抱怨,当时权健队长张鹭也第一时间做出了有力回击,他直言富力队不能把迟到天津的锅甩给权健俱乐部,这样的想法有些本末倒置。

  虽然主帅怨气满满,但作为富力高层的黄盛华很快在网上发表了一段声明,他表示足协和权健俱乐部在此事件中没有过错,是球队后勤保障上的失职,由他本人负全责。同时他还向权健球迷做出致歉,并且恭喜权健赢得比赛。至此,权健队与富力队的冲突也算是告一段落,而两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权健队主场再次2-1战胜对手。

  截至目前,权健队在与富力队的四次交锋中,取得了3胜1平的骄人战绩,而在客场6-2大胜对手,也注定将写入权健俱乐部历史。旧恨未消又添新仇,权健与富力的场内外较量很可能还将延续到下赛季,只是不知道到时候与崔康熙握手的还是不是斯托伊科维奇,这是个疑问。(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广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