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老板私人直升机坠毁 伤亡待官方确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10-28 13:13:57

内容提要:在莱斯特城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后,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直升机在皇权球场外坠毁……

  北京时间28日凌晨,在莱斯特城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后,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直升机在皇权球场外坠毁,目前关于机上人员及伤亡情况的信息仍然没有得到官方公布。

  英媒还原事发经过

  据悉,大约赛后1小时左右,这架飞机从球场起飞,但几秒之后就失去了控制,并进入了失控的盘旋状态,随即坠毁在了球场的工作人员停车场附近。坠毁后直升机发生了爆炸,现场也燃起了大火。根据以往的情况,莱斯特老板维猜都会在赛后搭乘私人飞机离开,因此外界猜测此次他和女儿都登上了这架飞机。BBC最新消息也表示,有消息源透露维猜确实在出事飞机上。

  目前莱斯特俱乐部和当地警方都没有公布直升机上的人员信息以及伤亡情况。俱乐部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协助警方展开紧急救援工作,俱乐部会在确认更多信息后,做出详细声明。

  失事直升机能容纳6人,英媒称机上有两名驾驶员。但私人飞机并不会登记乘客名单,因此目前仍没有任何官方确定的信息。

  目击者:小舒梅切尔落泪

  天空体育新闻记者罗伯-多塞特在现场目击了坠机的事件。根据他的话语,在坠机事故发生后,人们“正在为自己的生命而战”,不过所幸大多数球场外的球迷都得到了及时的撤离。“坠机发生在停车场,当时那里还有很多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以及观看比赛的球迷。停车场离体育场很近,距离看台也就几百米的距离。当时很多散场的球迷正在走向他们的汽车或者前往公共汽车站以及火车站,人们都会感到担忧。”

  此外,也有目击者声称看见小舒梅切尔跑了出来。比赛后,还有一部分球员留在球场内,小舒是在听到了警车和救护车的声音后赶到了现场,在见到了直升机坠毁的场景后,不由地伤心落泪。

  坠机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展开了救援,大约有80名警察赶到现场。目前现场的球迷们已经基本完全撤离,救援和调查也进入了收尾的阶段,所有人都在等待着官方的事故调查报告。

  外界为莱斯特祈祷

  球队的主力前腰麦迪逊就在个人的推特上发布了5个祈祷的表情,随即球队的主力左后卫奇维尔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到震惊和无言,头号球星瓦尔迪,英格兰国脚中卫马奎尔等人也是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态。

  包括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埃弗顿和南安普顿在内的多家英超俱乐部都在社交媒体上为此次事件发出了祈祷,英超官方也表达了对于此事件的关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