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机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官方:等待后续详细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8-10-28 13:14:08

内容提要:目前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场已然恢复平静,莱斯特官方也发布声明:等待后续的详细报告……

  10月28日讯北京时间28日凌晨,在莱斯特城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之后,莱斯特城老板维猜的直升机在皇权球场外坠毁,目前关于机上人员及伤亡情况的信息仍然没有得到官方公布,根据天空体育记者多塞特在现场的报道,目前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场已然恢复平静,莱斯特官方也发布声明:等待后续的详细报告。

  现场的多塞特描述了救援的状况:“现场的情况已经非常平静了,这次事件更像是一次救援和调查的案例,而不是对紧急事件的相应”,目前现场的球迷们已经基本完全撤离,救援和调查也进入了收尾的阶段,所有人都在等待着官方的事故调查报告。

  莱斯特城俱乐部官方也发布声明,让大家一同等待后续的详细报告:“我们正在协助莱斯特警察局和紧急服务中心处理K皇权球场的一起重大事件。一旦有了进一步确认的信息,俱乐部将发布更详细的声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