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收藏“戴帽”足球 称明年希望继续留权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杨先华 编辑:袁晓辰 2018-10-28 13:12:21

内容提要:赛后帕托收藏了“戴帽”足球,同时他也对未来继续在权健队效力表示乐观……

  天津北方网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中,帕托打入三粒精彩的进球,完成登陆中超后的首次“帽子戏法”。赛后帕托收藏了“戴帽”足球,同时他也对未来继续在权健队效力表示乐观。

  比赛第7分钟和第69分钟帕托两记世界波石破天惊,第三粒进球不仅“杀死”比赛而且充分展现了帕托出众的速度和射门技术。主帅朴忠均赛后坦言帕托主导了全场比赛,同时对于帕托的成功使用也是“帽子戏法”得以诞生的根源。“通过与申花一战,我考虑帕托位置,相比边翼卫更适合踢二前锋,所以今天做出了改变,效果非常好。”朴忠均说。

  在中超首次完成“帽子戏法”的帕托赛后兴奋异常,他告诉记者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还是在圣保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帕托坦言进球离不开队友的帮助,他甚至表示权健队友是全世界最好的队友。在混合采访区,杨旭客串记者问帕托给自己打几分,帕托风趣地回答:“今天我给自己打10分,剩下90分都给你。”杨旭问帕托:“裁判最后在找球,是不是你拿走了?”帕托笑着诚实地点了点头。

  完成“帽子戏法”后,帕托本赛季中超进球数达到14个,是队内头号杀器。此前帕托已经通过社交平台对一些所谓“返回欧洲踢球”的传言进行了辟谣,昨天赛后他再次表示:“我还不确定明年的计划,还需要跟俱乐部沟通,但我希望留在球队,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