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展控制吸烟联合大检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10-31 08:38:12

内容提要:会上,苏颖同志一是强调了控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本次考核目标和标准;二是根据中心工作人员的调动情况,调整了控烟工作专项领导小组成员,明确责任分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控烟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2018年控烟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及任务分工表》具体工作内容,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积极开展2018年度无烟单位创建工作,推动中心控烟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广大职工和健身群众远离烟草危害,减少因吸烟引发的各种疾病的发生,营造出文明、健康、和谐的健身工作环境,中心在10月29日组织开展了控制吸烟联合大检查活动。

  首先,中心主任苏颖组织办公室、工程安保部、健身项目部、开发部、财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2018年控烟工作专题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传达部署。会上,苏颖同志一是强调了控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本次考核目标和标准;二是根据中心工作人员的调动情况,调整了控烟工作专项领导小组成员,明确责任分工,确定专兼职控烟监督管理人员;三是组织员工观看了控烟宣传视频并要求利用投影仪将控烟宣传视频在中心大厅滚动播放。

  随后,苏颖同志亲自带领检查小组对中心健身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武道馆及办公区域、走廊通道等位置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主要包括:控烟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专兼职控制吸烟管理人员工作记录,禁烟标识的张贴情况以及是否对吸烟人员采取了有效的劝阻制止措施等。在本次检查过程中,中心各场馆处于闭馆提升改造阶段,出入的人员均为中心在岗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目前控制吸烟工作总体情况处于良好水平。

  最后,苏颖同志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全体人员对控烟工作的重视程度,要将控烟做为常态化工作,从制度落实、宣传、督查检查等方面确保控烟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强检查,尤其是在场馆闭馆改造期间,更是要加大力度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特别是对施工人员、施工现场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抽烟现象的发生,做到一经发现、绝不姑息,切实为中心的安全把好关,为全民健身事业健康稳定的发展保驾护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