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进六球胜富力提升信心 崔康熙不会现场观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1-01 19:39:22

内容提要:权健主帅朴忠均表示,上一轮客场战胜富力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回到主场将会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2日,天津权健将坐镇主场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的对手北京国安,前一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权健主帅朴忠均表示,上一轮客场战胜富力给了球队很大的信心,回到主场将会尽全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成为权健队新任主帅后,朴忠均还没有在主场有过亮相,这场对阵国安的比赛,是他第一次以权健主帅的身份亮相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明天的比赛是国家队比赛日后的第一个主场,很多球迷都在期待着这场比赛,为了答谢球迷,我们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不管结果是否理想,队员们都会竭尽全力。”客场战胜广州富力后,权健迎来了久违的胜利,而客场六球入账,朴忠均也坦言球队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连续两个客场比赛非常煎熬,但是球员们做得很好,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上一场对阵富力进了六个球,很多球员都找回了自信心。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在上半场保持阵型,不丢球为主,下半场70分钟后采取更多的措施赢下比赛。”

  发布会的前一天,即将成为权健新任主帅的崔康熙抵达天津,在谈到是否会给球队一些建议时,朴忠均说道:“崔指导来的时候一直很疲惫,比赛时他可能会在酒店休息。关于最后五轮比赛,崔指导全部交给了我,也没有太多对于球队的交流。”此外,朴忠均还表示崔康熙已经和球员们见了面,“来到俱乐部后,崔指导跟球员进行了简单的见面,对球员做了一些鼓励,球员们见到他以后会更加努力。”

  客场赢下富力后,虽然权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有所上升,但只领先降级区的河南建业3分,并没有完全保级,而这一轮的对手北京国安已经两轮不胜,但朴忠均并不认为战胜国安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来到球队之后,一直在分析中超的每个对手,发现跟韩国K联赛球队在战略上没有太大的差距。国安连续输了两场比赛,明天的客场他们会全力以赴,这将是一场斗争力和精神力的战斗。”

  与崔康熙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孙可,则认为以球队现在的形势,后面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联赛还有三轮,每场比赛都像是决赛一样重要,我们会为球队这一年的复出而努力。现在球队的信心很足,但我们非常清晰地知道还没有到开心的时候,后面三场艰难的比赛,需要全力完成。”(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