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和孙兴慜沟通施密特战术 打平了很可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1-02 23:13:05

内容提要:朴忠均还透露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他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甚至询问了曾经在德甲联赛效力的孙兴慜……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第28轮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北京国安。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朴忠均表示,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的一个主场,没能取胜非常遗憾:“我们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只是很可惜最终的结果是一场平局。”

  比赛开始之前,朴忠均曾说过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今天的比赛结果也印证了韩国人赛前所说。“北京国安是排名非常靠前的球队,我们预想到了这场比赛的艰难性,不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知道他们的外援有非常强的能力。”此外,朴忠均还透露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他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甚至询问了曾经在德甲联赛效力的孙兴慜,“我们根据他们三后卫、四后卫的打法,做了很多的准备,但是上半场帕托的防守稍微不足,可能导致我们有些被动。为了针对国安的战术部署,我和孙兴慜有过沟通,他们曾经在勒沃库森有过合作经历,只可惜最后打平了。”

  打平拿到1分后,权健的积分达到了32分,积分榜的排名也有所上升,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已经保级成功。对此,朴忠均表示:“联赛只剩下两场,我们还没有确定保级。目前球队中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赛前王永珀还出现了发烧的症状。希望到了客场以后,能够取得胜利,在长春确定保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赛后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崔康熙已经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已经和权健俱乐部签约的消息。当被询问道得知此消息是否感到兴奋时,朴忠均坦言:“崔指导前天来到俱乐部和大家见面,现在还不是完全了解球队。今天他和我沟通过明年球队的人员构成,但这一切还需要时间。”(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