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不利及时挽回颓势 天津男篮主场力克青岛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编辑:刘欣 2018-11-04 17:32:52

内容提要:天津男篮终于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1:93力克青岛……

3日晚,本赛季CBA联赛展开了第7轮的角逐,天津男篮也终于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1:93力克青岛。而范斌执教的青岛男篮至此已遭遇六连败,而这一幕与上赛季巩晓彬执教的时候非常相似。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一口气引进了13名球员,创造CBA引援的新纪录,并且还用CBA顶薪留下了张骋宇,用高薪挖来了上海男篮的国手翟逸。然而赛季还没开始,问题就来了,先是从八一男篮引进的老将德勒黑因为体检没有通过而没有正式加盟,随后曝出因为不满意大外援约翰逊要将其裁掉的消息!不过青岛男篮还是在CBA揭幕战中击败了南京同曦,约翰逊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很多球迷都看好青岛男篮在范斌的带领下能够进入季后赛。然而从第二轮比赛开始,青岛男篮便一输再输,再无胜绩,这一幕与上赛季巩晓彬带队的时候如出一辙。

昨天的比赛中,天津男篮虽然开局不利,但却及时挽回颓势,“第二节我们一度出现了一些问题,落后了有10分左右,好在大家没乱,我们也及时做出了一些调整,到第四节就比较稳定了,而且一直延续到最后的胜利。”赛后,天津队主教练武贾尼奇说。

全场比赛天津队多点开花,除罗切斯特继续稳定地拿到29分外,时德帅也再次拿到23分22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伤愈复出的李荣培和久未露面的张智涵也有14和13分入账。

武贾尼奇表示自己一直想打造团队篮球,也特别相信国内球员可以做得更好。相比于天津队,青岛队昨天伤愈复出的吉布森独得37分,约翰逊有22分进账,国内球员方面就只有周湛东拿到刚刚上双的10分,客场输球也就在所难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