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感谢球员们克服了困难 执教两年很累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1-07 22:57:46

内容提要:亚泰主帅陈金刚说了两个“感谢”,第一是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球迷,第二是要感谢队员们能够扳平比分……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7日,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2:2与长春亚泰战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陈金刚说了两个“感谢”,第一是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球迷,第二是要感谢队员们在半场不利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比分守住一分。

  “感谢球迷,今天来了很多人,感谢队员,客服困难连追两球扳平比分。”在说完两个感谢后,陈金刚非常清楚球队目前的处境,最后一轮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容不得半点闪失。“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不论有多大困难,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取得预想的结果,完成保级任务。”

  作为天津人,赛前天津两支球队泰达、权健和自己执教的长春亚泰都有降级的可能,在被问到内心是否复杂时,陈金刚表示:“大家看比赛,心里都会有一个评价。对我来说,不管哪个球队,保级还是降级,今年的中超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这和我们做教练的一样,有上课就有下课,中超正在一个比较好的竞争氛围内健康发展,这是最重要的。”

  最后,陈金刚说道自己执教长春亚泰两个赛季,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也感觉到很累了:“我们是中超球队中投入最低的,不像别的俱乐部那样买了很多大牌外援。但是我感觉,这个俱乐部确实是想在中超干一些事情,我深有体会。亚泰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而且我应该是中超土帅中岁数最大的了,现在感觉很累。”(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发自长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