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帕托进球 权健遭绝杀2-2亚泰仍提前保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1-07 23:09:06

内容提要:天津权健在客场2-2战平长春亚泰,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主场面对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7日19时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八场比赛同时开战,天津权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上半场比赛王永珀首开记录,下半场一开始帕托又将比分扩大,但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权健队在最后时刻被绝杀扳平比赛,客场2-2战平长春亚泰,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主场面对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

  比赛开始第2分钟,范晓东后场大脚传到前场,亚泰队左路球员迅速跟进,幸亏张鹭提前出击将球解围。第13分钟,权健在右路连续配合之后,由孙可起脚传中,杨旭在对方两名中卫的看管下没有争到头球。第15分钟,亚泰遭遇打击,伊哈洛在无球状态下倒地不起,随后无法坚持比赛。

  第20分钟,权敬原后场中路送出直塞,杨旭脚后跟做球,禁区前王永珀连停带过形成单刀,右脚将球打进网窝!天津权健1-0领先长春亚泰。第22分钟,帕托断球之后连续精彩过人,随后分球给右边的杨旭,杨旭传中找王永珀,球给的太大被亚泰球员提前解围。

  第36分钟,赵旭日一脚长传到禁区内,孙可头球攻门顶到了立柱上,杨旭门前试图补射却没有踢到球,被亚泰球员将球解围。第42分钟,帕托一脚突然的远射,造成吴亚轲脱手,好在他反应迅速,又马上将球抱住。

  第43分钟,张力远射被拦截,权健队随即发动反击,帕托单枪匹马杀到禁区内,一对四没有成功,被于睿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客场1-0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仅3分钟,杨旭和帕托在禁区前撞墙配合,禁区前沿挑传被孙捷顶出去,随后帕托把球断下,一记凌空射门将球打入远角!天津权健取得2-0领先优势。第51分钟,阿德里安分球到左路,范晓冬下底传中,门前维贝倒地打门偏出。

  第63分钟,权健打出精彩配合,帕托分球到左路,王永珀横敲中路,帕托直塞,孙可将球扫到门前,但球被吴亚轲没收。第65分钟,阿德里安拿球一脚远射,张鹭单掌托出横梁,亚泰战术角球,外围挑传找到后点队友,于睿伸出一脚把球挡进球门!长春亚泰1-2扳回一球。

  进球后亚泰士气大振,第69分钟,阿德里安左路传中,维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74分钟,亚泰直传,谭龙禁区右肋拿球,转身抽射,球重重地击中了边网。一分钟后,阿德里安直塞,维贝带球杀到禁区内,他的左脚打门也打在了边网上。

  比赛将近尾声,场上火药味渐浓。第84分钟,范晓冬拼抢中对张修维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之后因为与裁判争执,张鹭和权敬原也各自吃到黄牌。第87分钟,维贝踢倒刘奕鸣也吃到黄牌。

  下半场补时7分钟,第91分钟,杨旭带球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后横传中路,后点王永珀打门击中了门柱,杨旭禁区前沿再打被吴亚轲将球没收。第92分钟,亚泰进攻长传球找到了前场左侧维贝,维贝杀到禁区内,传中球找到后点谭龙,谭龙无人盯防,将球推入空门!比分变为2-2平。

  第97分钟,于睿双脚离地飞铲,被直接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在客场2-2战平长春亚泰,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最后一轮比赛将在主场面对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