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指标已经恢复正常 李宗伟称将力争重返赛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王笑笑 编辑:张爱迎 2018-11-10 00:59:09

内容提要:这是36岁的李宗伟被曝出患癌症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他身着运动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不退役,将力争重返赛场——这是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对球迷的承诺。昨天(8日),这位罹患鼻癌的羽球名将在吉隆坡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健康,并希望能在明年3月的全英锦标赛时重返赛场。

  这是36岁的李宗伟被曝出患癌症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他身着运动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看上去精神状态不错。李宗伟表示,自己此前在台湾接受了身体检查,前一天刚刚回到马来西亚,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一切身体指标已经恢复正常。

  面对外界最关心的“是否退役”的问题,李宗伟表示,自己依然非常热爱羽毛球,并希望能够重返赛场。“但医生让我慢慢来。因为治疗刚结束,尚不了解身体状况,所以希望12月先恢复训练,再看看能否参加明年全英赛。”他透露,自己已经开始在家进行身体训练,目前感觉不错,“当然,我也不能保证一定会重返羽坛,还要听医生的意见。对我来说,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作为世界羽坛最优秀的男单选手之一,李宗伟在过去3届奥运会中拿到3枚男单银牌,至今无缘任何世界冠军头衔。被查出患病前,他曾在7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夺冠。李宗伟表示,他仍未放弃“金牌梦”,如果能恢复到彼时的状态,他有望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并赢得奖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