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综合:八一遭赛季首败 北京主场轻取上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林浩 编辑:袁晓辰 2018-11-11 12:04:32

内容提要:此前均未有一败的八一女篮与广东女篮狭路相逢,最终八一主场92:96惜败……

  10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展开第九轮争夺,此前均未有一败的八一女篮与广东女篮狭路相逢,最终八一主场92:96惜败,遭遇赛季首败;北京女篮则在主场迎来胜利,以82:74轻取上海女篮。

  此前均保持8连胜的八一女篮与广东女篮的对决是第九轮比赛的焦点。金佳宝的一记3分拉开全场得分序幕,为八一女篮开了个好头。但并未领先多久,八一队很快就被广东队追平并反超。两队紧咬比分,首节过后,八一队以19:20的微弱差距落后。第二节比赛,两队比分依旧胶着,数次战平,至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7平。

  易边再战,双方仍互不相让。末节中,八一女篮将比分扳至79平后,送给对手一波得分潮,将分差扩大至6分,广东队立马回敬一波5:0。双方依旧“针锋相对”,87平、89平、91平。但最后时刻,广东队逐渐拉大分差,最终以96:92战胜八一队。两队均有5人得分上双,广东女篮的杨力维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八一女篮的金佳宝拿下20分。

  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女篮首节以22:17取得领先,第二节中虽曾被上海女篮短暂超越,但很快夺回领先地位,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较小范围内。上半场战罢,北京队以42:37领先。易边再战后,北京队逐渐拉开与上海队的差距,把两位数的分差带入第四节。末节中,上海队努力将分差缩小,但北京队并未让对手如愿,最终以82:74拿下比赛。

  其他比赛中,山东队74:58战胜浙江队,山西队77:84不敌江苏队,辽宁队88:70轻取天津队,四川队106:59大胜陕西队,河北队74:76惜败黑龙江队,福建队59:89败于新疆队,武汉队63:87不敌河南队,武汉本赛季还未尝胜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