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在即!索拉里压阵皇家马德里已经四战全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谢力强 2018-11-13 21:47: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10月29日,索拉里升任皇马一线队临时主帅,以填补洛佩特吉离任后的位置空缺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跟索拉里即将展开会谈,而皇马B队教头将正式转正,成为皇马正印主帅。

  索拉里在上个月度过了自己的42岁生日,他在球员时代曾于2000-05年间效力于皇马。这位阿根廷前国脚在2013年出任了皇家马德里青年队主帅,此后又于2016年被任命为B队卡斯蒂亚主帅。

  北京时间10月29日,索拉里升任皇马一线队临时主帅,以填补洛佩特吉离任后的位置空缺。自上任之后,索拉里率领皇马取得四连胜。弗洛伦蒂诺对新帅表现感到满意,并愿意为其提供一份到2020年6月30日的合同。这份长约能让索拉里有足够的时间调整和适应。

  虽然皇马本赛季历经动荡,但依然在包括西甲、欧冠、国王杯以及世俱杯在内的四大赛事中保有争冠希望。

  据悉,皇马已经将索拉里的合同递至西班牙足协总部,很快,他的身份就将迎来新的转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