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甲A队出征湖北 全员抵恩施于根伟暂缺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1-14 21:56:32

内容提要:天津老甲A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抵达2018全国全国甲A明星足球赛举办地湖北恩施……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天津老甲A足球俱乐部全体队员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发,顺利抵达2018全国全国甲A明星足球赛举办地湖北恩施。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巴西的外援中卫奥斯瓦尔多已经于本月12日与球队会合,并随队一同前往恩施参加此次的老甲A联赛。而备受瞩目的天津足球旗帜于根伟,由于工作原因,恐怕无法赶上小组阶段的比赛。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6点整,天津老甲A将迎来小组的第一个对手青岛老海牛,第二场小组赛的时间为11月16日下午16点整,对手为辽宁明星队。

  本届比赛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全场比赛时间为 70 分钟,分上下半场进行,每半场比赛时间为 35 分钟+补时,中间休息不超过 15 分钟。排位赛采用 A 组与 C 组、B 组与 D 组同名次交叉对决的方式。每场比赛每队场上 45 岁以上(含 45 岁)球员不得少于 3 名;36-40 岁(不含 40 岁)最多可有球员 3 名;外籍球员最多 2 名,比赛开始前 60 分钟,教练员必须填写首发 11 名上场队员和替补队员名单提交给裁判员。

  本次老甲A比赛,天津队与青岛以及辽宁队同组,志在取得更好成绩,津云新媒体也将全程报道本次比赛,敬请关注。(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发自恩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