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自由了?科隆官宣加盟 天津权健说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1-18 14:42:05

内容提要:从权健官方声明来看,莫德斯特想要真正以自由身加盟科隆绝不可能,天津权健会全力维护俱乐部的合法利益……

科隆官宣签约莫德斯特

  天津北方网讯:2018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不久,中超各支球队开始放假,其中天津权健给球队放了一个月的长假。然而11月18日凌晨,来自德国的一条消息震动了休假中的权健俱乐部上下,德乙球队科隆官方宣布签下天津权健前锋莫德斯特,双方签约至2023年。获悉此消息后,天津权健俱乐部第一时间发布严正声明,表示与莫德斯特的合同有效期至2020年底,对于科隆的错误判断深表遗憾,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护俱乐部权益。

  北京时间11月18日,正值70年队庆之际的德乙球队科隆官方公布消息,天津权健前锋莫德斯特正式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之前几周,莫德斯特一直随同科隆U21青年队训练以保持状态。莫德斯特2015年从霍芬海姆转会至科隆队,在两个赛季里,法国人代表科隆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73次,打入45球。

莫德斯特离开权健后,一直向科隆表忠心

  重新回到老东家的莫德斯特显得非常高兴,但对于权健俱乐部却只字未提,他表示:“能回到科隆队和老朋友的身边,我非常感恩也很高兴。从中国回来后这几周,科隆队为我付出很多,给予我极大的帮助。我一定会报答这份支持与信任,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已经迫不及待再次身着科隆球衣在场上奔跑了。”

  同时科隆俱乐部的球队经理阿明-费则表示:“当我们注意到有机会解决他的合同问题并合理地签下他时,我们尽了一切努力。签约莫德斯特让我们获得了一位顶级前锋,他熟悉俱乐部和这座城市。不过他并不是以大明星的身份加入我们,他也不能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升级德甲,他是属于球队的一员。”

莫德斯特将权健告上国际足联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记录,莫德斯特是与权健俱乐部解约后以自由身转会加盟科隆,这意味着加上调节费,权健损失了6940万欧元。其中包括最初的租借费570万欧,买断费2900万欧,再加上足协规定超额引援在缴纳调节费时需包括租借费+买断费,故权健在这笔交易上共支出了6940万欧元,如果莫德斯特的此次自由转会合法有效,也意味着权健俱乐部的巨额投资化为了乌有。

  不过,当科隆俱乐部官宣之后不久,天津权健俱乐部就第一时间发布了官方声明,将采取一切手段维护俱乐部权益。声明中表示,球员莫德斯特于2017年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并签署了有效期直至2020年末的工作合同。自2018年8月起,球员莫德斯特在仍属于本俱乐部注册球员的情况下擅自离队,并向国际足联上诉申请提前解约。在国际足联做出裁定前,对于科隆足球俱乐部签约球员莫德斯特的错误判断,权健俱乐部深表遗憾,并提醒科隆足球俱乐部,注意其可能与球员连带承担违约责任。

权健俱乐部官方声明

  莫德斯特与权健俱乐部的合同纠纷是从球队在奥地利夏训时被爆出,法国人先是以生病为由推迟返津,下半赛季开始后的前几轮,莫德斯特也没有现身。不过,随着莫德斯特买断手续完成,莫德斯特也正式归队参加训练比赛,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事情了结时,莫德斯特再次从权健俱乐部失踪,之后不久法国人便以欠薪为由将权健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寻求自由身。

  在等待国际足联裁决的这段时间里,莫德斯特方面频繁与德国、俄罗斯、土耳其以及沙特的多家俱乐部商讨转会意向,但最终这些俱乐部都因担心合同风险而作罢。在这期间,莫德斯特经历了长达三个多月无球可踢的状态,而权健队则经历了人员不整成绩下滑,最后只能无奈换帅保级的局面。

有关莫德斯特的转会传闻

  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科隆俱乐部能够正式签约莫德斯特,是在权健俱乐部代表和莫德斯特的国际法律顾问会面后,天津权健俱乐部撤回了诉讼。不过,从权健俱乐部的官方声明来看,莫德斯特想要真正以自由身加盟科隆绝不可能,天津权健会全力维护俱乐部的合法利益,等待国际足联给出一个公正的裁决。(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