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跑步军团包揽2018年苏州(太湖)马拉松冠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巍巍 编辑:谢力强 2018-11-19 12:18:43

内容提要: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包揽全马男子组前三名,基普肯博伊以2小时13分04秒的成绩勇夺冠军

  2018苏州(太湖)马拉松(以下简称“苏马”)18日举行,非洲选手包揽此次赛事男、女全马和半马项目冠军。

  以“绣美山水、智汇高新”为主题的本届苏马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加。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项目,参加人数分别为8000人、12000人和10000人。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包揽全马男子组前三名,基普肯博伊以2小时13分04秒的成绩勇夺冠军。全马女子组冠军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德米塞以2小时30分25秒的成绩夺得,中国选手何引丽以2小时30分30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半程马拉松方面,男子组冠军由乌干达选手约翰以1小时07分08秒的成绩夺得,中国选手刘洪亮和李春晖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中,肯尼亚选手莉莲以1小时16分2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董诗云和周婷婷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苏马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