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甲A补时遭绝平 点球惜败收官明年再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8-11-20 23:14:44

内容提要:最后一场排名赛中天津老甲A在1:0的情况下,补时第4分钟遭遇山东鲁能老甲A压哨扳平,最终点球大战惜败……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7届全国老甲A联赛进入了收官阶段,最后一场排名赛中天津老甲A在1:0的情况下,补时第4分钟遭遇山东鲁能老甲A压哨扳平,最终点球大战惜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的成绩并不理想,很可能会影响到2020年老甲A赛事升级后的参赛情况,所以在球队11月21日返回天津后,会在一周内召开俱乐部全体会,商议2018年第8届赛事的相关事宜。

  在决定前往恩施参加本届老甲A联赛之前,球队的半套主力班底由于工作、个人等一些原因几乎全员无法按时集结。包括外援佐拉无法来到中国,卢新、张晓瑞、于根伟三人因工作关系未能参赛,后防铁闸刘兵在球队动身前的一次热身赛中锁骨骨折,中场大将孙建军只参加了小组阶段的比赛,而另一名中场主力球员迟嵘亮则打了后面的两场排位赛。这样的人员班底,让天津老甲A俱乐部的实力很难与前几届参赛时相比,而拿到最后一名的成绩,球队上下在拼尽全力的同时,虽然感到遗憾,但并没有泄气,都喊着明年再把成绩打回来。

  据了解,球队将于11月21日上午乘飞机回到天津,并在抵津的一周之内召开俱乐部全体会议,商议下届赛事的参赛事宜。由于本届赛事的成绩并不理想,很可能会影响到老甲A赛事升级后的参赛情况,所以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号召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下一届的比赛之中。(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发自恩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