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客场再负上海 武贾尼奇:比上次有进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8-11-20 23:27:00

内容提要: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海队连续获得前场篮板,斯科拉包办全队此节前6分,上海队以72-65领先。此时,天津男篮并没有乱,通过双外援得分,李荣培命中3分,时德帅反击得分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0日晚,天津荣钢男篮在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客场115-118惜败上海男篮。本场比赛,天津男篮的首发阵容为罗切斯特,时德帅,刘帅,李荣培,阿尔德里奇。得分方面,阿尔德里奇22分11个篮板,时德帅25分11篮板,罗切斯特29分12次助攻,金鑫18分。

  首节比赛,天津队发挥出高水平,开局就以13-2取得领先。上海队稳住阵脚后,虽然把比分追到13-17,但是天津队凭借两名外援的连续得分,以36-24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随着张兆旭的扣篮得分,上海队吹响了追分的号角。弗雷戴特连续造杀伤,斯科拉连得5分,上海队缩小分差。随着卢伟命中3分,斯科拉反击得分,上海队追至42-45。中场结束,上海队以66-61反超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海队连续获得前场篮板,斯科拉包办全队此节前6分,上海队以72-65领先。此时,天津男篮并没有乱,通过双外援得分,李荣培命中3分,时德帅反击得分,天津队把比分追至74-77。上海队以96-91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比赛,卢伟上来命中3分,罗切斯特外线还以颜色,时德帅补篮命中,金鑫再中3分,双方战成99平。弗雷戴特压力之下超远3分命中,金鑫和罗切斯特联手反超比分,上海队暂停后换上斯科拉,张兆旭6犯离场,弗雷戴特2+1再次扳平比分。随后时德帅被罚下,双方陷入拉锯战,卢伟关键3分,罗切斯特回敬远投,弗雷戴特连得5分,上海队最后时刻领先3分。罗切斯特造3分犯规,但3罚只1中,天津队犯规战术,刘炜两罚也只1中,最后2.1秒,李荣培3分不中,最终天津男篮客场115-118非常遗憾地输给上海队。

  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武贾尼奇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非常理想的开局,比赛中虽然有起伏,中间也遭遇过落后,但是大家其实已经调整过来了。不过有些事情,就像罚篮,是我们控制不了的。”相比较上次和上海队的较量,武贾尼奇认为:“总体来说,篮板球这块,尤其是前场篮板,我们进步很大。虽然双方还是有差距,但是我们已经比第一场表现的好很多了”。下轮比赛,天津男篮将继续客场征程,赴浙江诸暨挑战浙江广厦男篮。(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