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纳普尔那:2021冲超 力争2019提前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1-23 11:40:46

内容提要:2018赛季中乙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表现强势,常规赛23胜3平,此后更是以零失球的不败金身一路杀进决赛……

  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22日在成都召开媒体见面会,此间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提出,2021赛季前要冲上中超联赛,并力争在2019赛季提前完成这一目标。

  2018赛季中乙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表现强势,常规赛23胜3平,此后更是以零失球的不败金身一路杀进决赛,赢得了一个升甲名额。决赛中,客场作战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1:0小胜南通支云队,以不败战绩夺得2018赛季中乙冠军。

  谈到球队的未来规划时,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说:“2021赛季前要冲上中超联赛,同时在各方面保障工作充分的情况下,2019赛季也要力争提前完成这一目标。”

  据悉,目前球队正按照2019赛季中甲准入的相关要求,积极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俱乐部基地扩建等项目已经进入实际施工阶段,年底即可基本满足训练需求。

  “其实就目前的阵容来说,在中甲也是有竞争力的。”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说,“但如果想要更进一步,就必须在一些位置上进行补强,同时引进强力的外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