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联赛开打 权健1-1恒大 高层:检验球员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8-11-27 21:14:55

内容提要:根据赛程安排,天津权健u23队将在11月29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江苏苏宁u23队……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足球u23联赛在江苏南京和盐城两地正式开打。在江苏盐城大丰权健足球训练基地展开的B组首轮比赛中,天津权健u23队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广州恒大u23队,最终凭借崔佳琦的进球,天津权健u23队1-1战平广州恒大u23队。

  26日夜间至27日清晨,江苏多地迎来大雾天气,能见度极低,其中就包括承办了u23联赛的南京和盐城两地。不过,27日上午10点,天津权健u23队与广州恒大u23队的比赛还是准时开踢。第37分钟,崔佳琦抓住机会破门,帮助权健u23队取得1-0领先,但下半时比赛恒大u23队抓住机会将场上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以1-1平局收场。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权健u23队主教练刘学宇表示对比赛结果相当满意,“由于球队集合时间仅有10天,且是一线队与预备队球员拼凑而成,相比对手是整支预备队配置,整体性上要差一些。不过,队员们踢出了权健队的精气神儿,一度领先让人看到胜利的希望。”而谈及球队的目标,刘学宇则表示:“俱乐部方面没有给制定任何目标,此次参赛主要是锻炼队伍,选拔人才,只要在比赛中打出权健队的精气神儿就可以。”

  关于权健俱乐部报名参加u23联赛,俱乐部副总李玮锋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权健队组队参加U23联赛,绝不是为了应付足协新政,而是要通过这项赛事,检验权健俱乐部该年龄段球员在全国范围内处于怎样的水平,同时对球员能力进行评估,从而决定这名球员未来是留在一线队,还是租借出去锻炼培养。”

  按照赛制u23联赛,全国16支报名球队将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前4名共8支球队将参加争冠组比赛,另8支球队将参加排位赛。根据分组,天津权健与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河南建业3支中超球队,刚刚降级的长春亚泰、辽足2支中甲球队,以及同样是上赛季降级的新疆天山雪豹和河北精英2支中乙球队同分在B组。

  从上报中国足协的23人参赛名单来看,权健俱乐部可以说是派出了最强阵容,除了刘奕鸣和张修维两位参加国足集训的国脚外,其他优秀适龄球员悉数入选,其中就包括吴伟、苏缘杰、刘逸3位本赛季随权健一线队有过中超出场纪录的球员,另外本赛季被外租锻炼的两位球员张源和晏紫豪也赫然在列。

  不过,张源和吴伟由于U21国家队征调尚未归队,苏缘杰则仍在U25国足集训营中,刘越又因为刚刚做完一个小手术,暂时无法参赛,因此,虽然权健队报名24人,但实际参赛人数并不足24人。本次u23联赛赛程紧密,由于队员人数较少,如何尽快恢复就成为了摆在权健u23队面前的一个难题。根据赛程安排,天津权健u23队将在11月29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江苏苏宁u23队。(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发自江苏盐城)

  天津权健u23队出场名单

  首发阵容:马镇,孙学龙,储今朝,文俊杰,刘奕,宁治炜,晏紫豪,崔佳琦,钱宇淼,戴春雷,徐东曙

  替补名单:徐恩则,杨俊生,李春山,李煜,刘振宏,何友族,毕光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