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基本确定离队 与足协杯冠军擦肩留遗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编辑:刘欣 2018-12-01 21:32:35

内容提要:两回合足协杯决赛,打进两球的巴西人塔尔德利,基本确定要离队……

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2018足协杯大幕落下,曲终人散。33天之后,鲁能泰山队会再次在基地内集结,开启冬训。不过,又到一年调整期。总会有人离开,队伍也肯定要进行人员调整。

两回合足协杯决赛,打进两球的巴西人塔尔德利,基本确定要离队。当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霄鹏对于外援的调整,他用的原话是——“这个赛季,和外援的沟通交流一直很努力,外援调整的话,还是要看俱乐部的未来投入,俱乐部的发展还是以培养自己的球员为主,结合合适的外援,我认为是这样的。”

众所周知的是,本赛季结束后,与鲁能合同就要到期的塔尔德利,一直没有完成续约。之前的中超联赛,塔尔德利也连续缺席了多轮比赛,直到足协杯决赛前,塔尔德利才返回济南,与球队一起备战。

不可否认的是,塔尔德利在决赛中表现地非常职业,而且遗憾无缘夺冠后,与队友们一起走在大球场的赛后谢场时候,他的眼圈发红,饱含泪水,强忍着没有流出。

本周日,鲁能就要正式放假,在新一期冬训的集训名单中,一定会有巴西人吉尔的身影,但是塔神,也是球员口中熟悉的老塔,恐怕不会再买上返回济南的机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