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多实力不足 天津女篮客场49比78不敌四川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编辑:刘欣 2018-12-04 08:48:45

内容提要:赛后,天津队教练张骥表示,这场比赛天津女篮发挥并不理想,原本实力就和对方有差距,再加上自身失误过多,失利在所难免……

在3日晚的WCBA联赛第17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女篮以49:78不敌四川队。全队仅韩紫琪一人得分上双,也只有10分而已。赛后,天津队教练张骥表示,这场比赛天津女篮发挥并不理想,原本实力就和对方有差距,再加上自身失误过多,失利在所难免。

上赛季,四川女篮获得第9名的成绩,这也是她们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四川队是争夺季后赛的球队,而我们不仅太过年轻,而且欠缺大赛经验,对方在各方面都比我们成熟,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多悬念,我们只求通过比赛锻炼队伍。”赛前,张骥就直言此战难以取胜。

即便如此,最终近30分的分差也略显悬殊了,“今天是我们自己没打好”,虽然明知赢球无望,但面对这样的结果,张骥也感觉有些遗憾,“今天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好一点,下半场有点乱了,自身失误增多,很快就被对方将比分拉开了。”除此之外,张骥还特别提到了四川队的白俄罗斯大外援伊莲娜,“对方的内线外援实力也非常强,我们防守起来很困难,但这只是今天失利的其中一个方面,综合来说,我们和四川队还是差了一大截。通过比赛,我们还要多多向对方学习,吸取经验,以利再战。”明天,回到主场的天津女篮将在葛沽体育馆迎战来访的山西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