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周岳龙惨遭奥沙利文淘汰 鲁宁意外晋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子江 编辑:谢力强 2018-12-04 16:06:26

内容提要:再过两天就年满43岁的奥沙利文去年在这里第六次赢得英锦赛冠军,如果今年再次问鼎,他将超越戴维斯和亨德利,成为历史上赢得英锦赛冠军最多的球员

  中国小将周岳龙3日在这里举行的英国斯诺克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以0:6不敌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无缘16强。不过另外一名选手鲁宁爆冷淘汰布雷塞尔晋级。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球员,奥沙利文只用84分钟就击败了年仅20岁的周岳龙,让世界排名第32位的中国小将真正体会了“火箭”的威力。

  再过两天就年满43岁的奥沙利文去年在这里第六次赢得英锦赛冠军,如果今年再次问鼎,他将超越戴维斯和亨德利,成为历史上赢得英锦赛冠军最多的球员。

  世界排名第三的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利索斯基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之间产生。

  排名第112位的鲁宁再爆冷门,以6:4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3位的比利时选手布雷塞尔,职业生涯中第二次闯入重要排名赛16强,他首次晋级16强是在不久前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

  24岁的鲁宁在本届比赛中可谓超水平发挥,他在首轮淘汰了排名第20位的麦克吉尔,第二轮比赛中又战胜了排名第47位的乔伊斯。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排名36位的英国选手汤姆·福特。

  18岁的中国小将颜丙涛没有突破英格兰选手威尔逊这一关,以2:6被排名第11位的对手击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