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子真“帅”天津男篮新秀时德帅横空出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8-12-04 22:24:20

内容提要:从2015年正式开启CBA生涯,时德帅用近4年的时间细心蛰伏,终于在2018年底完成华丽升级……

 

  天津北方网讯:场均42.3分钟上场时间,场均9,7个篮板,如此华丽的数据不属于我国大牌球员,也不由经验丰富的老将创造,它们的主人是只有23岁的大男孩,天津荣钢男篮新的领军者时德帅。

  从2015年正式开启CBA生涯,时德帅用近4年的时间细心蛰伏,终于在2018年底完成华丽升级。联赛第11轮,天津男篮客场挑战广东,面对赛季保持全胜的联赛领头羊,时德帅毫不畏惧,在国家队老大哥易建联面前砍下19分10个篮板,用两上双的数据宣告属于自己的时代已经来临。这一数据更是让知名媒体人苏群在解说中多次表示:“时德帅已经具备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实力。”“年轻人不怕输,放开打,无时无刻拼出精气神!”1995出生的时德帅将骨子里不服输的劲头完全展现在他的篮球之上。

  目前全明星周末正赛的投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作为本赛季横空出世的新星,时德帅极有可能出现在全明星阵容之中。津云新媒体日前走进东丽体育中心,听时德帅讲述他高能低调的篮球生涯。(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像赵大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