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朱婷享高分贝欢呼 直言回国比赛很踏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8-12-05 13:15:03

内容提要:在4日绍兴举办的女排世俱杯比赛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3:0完胜浙江女排,取得开门红……

  在4日绍兴举办的女排世俱杯比赛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3:0完胜浙江女排,取得开门红。在祖国观众面前,朱婷交出了16分的答卷。尽管瓦基弗银行是客队,但毫无疑问,朱婷才是本场比赛的主角。

  比赛开始前,当现场念到朱婷的名字时,球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每当朱婷在比赛中扣球成功,也会引来球迷高分贝的欢呼。比赛结束后,仍有大量球迷不愿离去,高呼朱婷的名字,希望得到偶像的签名。朱婷坦言,回到国内打比赛觉得很踏实,组委会此前还给自己准备了生日蛋糕,让她倍感温馨。

  有记者问朱婷,是否觉得自己获得的掌声比浙江队球员还要多时,朱婷很谦虚地说:“没有吧,大家都是在看球。我们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球,掌声也是献给运动员的,大家是一样的。”

  这是朱婷在瓦基弗银行队开启的第三个赛季。在远赴土耳其之后,朱婷就鲜有机会与国内俱乐部交手。此番在中国征战世俱杯,首战就面对东道主浙江女排,朱婷说感觉很不一样。“已经很久没有和国内的队伍比赛了,这是一种很好的享受。”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除了在首局遇到挑战外,后两局赢得都较为轻松,但是朱婷还是给了浙江队很高的评价:“浙江队打得还是不错的,特别是第一局很出彩,后面也有很多的回合球。开赛前我们还打了一场教学比赛,对方有很多进步。”

  此役面对对方阵中包括王梦洁、杨涵玉在内的国家队队友,朱婷毫不手软,在得到的16分当中,有14分是扣球得分。有记者开玩笑地问朱婷是否使出了全力,朱婷说:“肯定使尽全力,这也是一种体育精神的体现。”

  本次世俱杯,瓦基弗银行与同为土耳其球队的伊萨奇巴希被视为夺冠大热门。朱婷告诉记者,为这次比赛球队做了充足的准备。“在土耳其的时候准备得还算充分,希望打出最好的成绩。”

  “这场比赛,主教练希望我们多配合,多适应场地。在大比分领先的时候也没把我们换下来,也是一种潜在意义上的磨合吧。”朱婷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