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逼和枪手 “鸟叔”急得踹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编辑:袁晓辰 2018-12-06 16:50:24

内容提要:英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森纳,最终双方2比2战平……

  北京时间今晨,英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森纳,最终双方2比2战平。切尔西1比2爆冷输给了狼队,利物浦3比1逆转伯恩利,曼城2比1击败沃特福德迎来七连胜。积分榜上,曼城积41分继续领跑,利物浦2分之差保持追赶态势。热刺重返第三,切尔西与阿森纳分列第四、五位。

  红魔与枪手之战剧情跌宕起伏。先是门将德赫亚再次上演“黄油手”,第26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冲顶轰门,德赫亚双手将球一托,但球依然向球门方向飞去。站在门角上的埃雷拉将球解围,但主裁判经过门线技术的提醒,判定进球有效。仅过了4分钟,曼联利用争议球追平了比分。罗霍任意球轰门造成了莱诺扑球脱手,埃雷拉跟上传中,门前的马夏尔抢点破门。从慢镜头来看,埃雷拉有越位嫌疑。

  第68分钟出现“乌龙大礼”。罗霍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出现失误,将球传给了拉卡泽特,后者一路杀向禁区。罗霍放铲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2比1领先。第69分钟,曼联再一次追平比分。这一次轮到了阿森纳后卫利拉希纳茨失误,他在禁区内停球时不慎将球停给了林加德,后者轻松推射破门。这也是林加德本赛季在英超联赛进的第一球。

  这样的焦点大战自然少不了“鸟叔”穆里尼奥抢镜。第82分钟,费莱尼在中场与托雷拉拼抢时被吹了犯规。穆里尼奥非常愤怒,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对着老特拉福德看台的墙和扶手重重地踢了一脚,嘴里还念念有词。慢慢走回教练席的穆帅或许觉得刚才的举动吓到了一边的小朋友,于是主动走过去和那位小朋友握手致意,让这位曼联小球迷喜出望外。短短几十秒内,“鸟叔”接连呈现出“魔鬼”和“天使”的一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